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推出史上最密集土地拍卖迎调控

2010年05月14日 13:55 来源于 财新网
5月18日至25日,上海将推出近40幅地块以供拍卖,旨在加大市场供应,借此平抑地价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5月18日至25日,上海将推出近40幅地块以供拍卖,成为有史以来上海土地拍卖最集中的一次。

  此次推介的土地包括虹桥商务区核心区一期05、06、08地块,浦东新区ES2单元三幅土地,广富林2-5、2-7、2-8地块等众多热门地块。其中甚至包括两幅容积率接近别墅的土地。

  这两幅土地分别是宝山区罗店新镇风貌区内F1-4地块、F1-6地块两幅居住用地,容积率仅为0.6,是上海2006年来推出的容积率最低的住宅土地。两者将于5月21日下午进行推介,土地面积分别为43325.5平方米和107824.9平方米,挂牌起始价格分别为4.225亿元以及10.51亿元,折合楼板单价超过1.6万元/平方米。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