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侨城定下市值三年翻番目标

2010年05月15日 09:00 来源于 财新网
华侨城将扩大地产业务规模及盈利能力,使地产业务进入行业前十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 15日发自深圳)在股市楼市遭遇重创之际,以“旅游+地产”综合开发模式著称的华侨城(000069.SZ)却“雄心不减”。5月14日,总裁刘平春在股东大会上表示,华侨城三年目标是市值翻番。目前,华侨城总市值为371亿元。

  刘平春指出,未来三年,华侨城将在旅游文化行业继续保持行业第一,而地产业务则由目前排名18进入行业前十,在规模扩大的同时大幅度提高其盈利能力。而战略布局上,华侨城将纵深发展,即在现有的综合开发项目向周边区域发展获取资源,在旅游和地产的产业链上往上下游发展,同时在布点区域从一线城市扩展到更多的领域。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