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FMG将暂停两个铁矿项目

2010年05月19日 12: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受即将开征高额资源税政策影响,澳大利亚第三大铁矿石生产商Fortescue金属集团(Fortescue Metals Group,FMG)暂停三个扩产项目中的两个

  【财新网】(记者 张伯玲 19日发自北京)受澳大利亚即将开征的高额资源税影响,澳大利亚第三大铁矿石生产商Fortescue金属集团(Fortescue Metals Group,FMG)暂停三个扩产项目中的两个。

  FMG5月19日发布公告称,由于评估了澳大利亚政府计划中的“资源超额利润税”(Resource Super Profits Tax,下称超额利润税)对公司项目潜在影响,公司已经已暂停三个拓展项目中的两个——90亿美元的所罗门中心和60亿美元的西部中心项目。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矿业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