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丰田四川新工厂落成 总产能增至82万辆

2010年05月19日 13:57 来源于 财新网
尽管受年初“召回门”事件影响,丰田中国2010年一季度依然销售了17.9万辆整车,同比增长39%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 19日发自北京)一汽丰田四川新工厂今日落成,使丰田中国现有产能增至82万辆。

  根据丰田中国发布的数据,尽管受年初“召回门”事件影响,丰田中国2010年一季度依然销售了17.9万辆整车,同比增长39%;而2009年其在中国的整车销量达到70.9万辆,同比增加121%。

  一汽丰田四川项目于2008年7月正式开工,计划产能3万辆,主要生产丰田普拉多(PRADO)轿车。丰田中国新闻发言人代理牛煜向财新记者表示,新工厂的落成,使四川工厂的产能由原来的1.3万辆,增加至3万辆。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