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大唐电信重金发起PE砸向物联网

2010年05月19日 15:39 来源于 财新网
基金总规模50亿元;存续期为7年,5年投资期,2年退出期;今日收盘前大唐电信涨停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 19日发自北京)大唐电信(600198.SH)今日(5月19日)宣布,将联手无锡地方国资成立总规模为50亿元PE基金,投向物联网企业。

  大唐电信公告称,授权董事长曹斌代表公司与江苏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无锡新区创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中国物联网投资基金框架协议。

  大唐电信将与三方共同发起股权投资基金,未来会对物联网等相关产业的非上市企业进行直接股权投资,以及对各类上市或非上市的技术领先型企业进行以产业整合为目的的并购重组。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