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蒋洁敏称中石油中期业绩不受油价下跌影响

2010年05月20日 13:2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石油总经理蒋洁敏就中石油海外收购、天然气战略等问题回答媒体提问

  【财新网】(记者 陈竹 20日发自北京)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总经理、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石油股份)董事长蒋洁敏5月20日上午会见媒体时表示,近期国际石油市场价格下跌,对于中石油股份的中期业绩没有大影响。

  “前四个月公司经营状况很好。(国际油价)大跌影响在于,6月实现原油价格的时候是参照5月价格。因此对中期业务没有大影响,应该和市场预期一致,甚至更理想。”蒋洁敏说。

  在当天中石油股份股东大会间隙,蒋洁敏还就中石油海外收购、天然气战略等问题回答了媒体提问。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