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政和风细雨 楼市调控或现软着陆

2010年05月24日 11:11 来源于 财新网
重庆、广州等地楼市新政细则相继出台,提出“差别化引导政策”,未对房产消费税、限购套数等问题作出明确规定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北京出台楼市新政细则之后,深圳、广州、重庆等地的细则近日相继披露,但并未就限购套数和特别房产消费税等问题作出明确规定。市场人士预计,本轮房地产调控有出现“软着陆”的可能。

    5月21日,中国政府网登出被称为“渝十条”的《重庆市出台十条措施促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提出了“低端有保障、中端有市场、高端有遏制”的“差别化引导政策”,包括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鼓励普通商品住房消费,限制高档住房和投机型购房消费。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