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预期新政“软着陆” 沪土拍市场热度不减

2010年05月26日 20:38 来源于 财新网
嘉定区江桥镇一居住地块土地出让溢价率170%,出现外地中小地产商“抢食”现象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晓庆 26日发自上海)5月26日下午,新政细则仍未公布的上海迎来了又一场土地拍卖。位于嘉定区江桥镇的E02-1居住地块以6.94亿元成功出让,折算楼板价8861元/平方米,溢价率170%。

  虽然这场土拍没有知名的沪上大型开发商参与,但2009年楼市火热时被“档”在门外的外地中小开发商争相“抢食”,包括江苏新城地产、江苏常发置业、宁波荣安地产在内的11家开发商参与竞拍,最终该地块被宁波宁兴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新中源建设有限公司联合竞得。

责任编辑:陈雪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