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惠普、戴尔调查富士康的工作条件

2010年05月27日 18:25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师认为,富士康员工自杀事件会对苹果、惠普等客户公司带来负面影响。如果富士康不能解决好“跳楼”事件,他们可能因此将订单重新分配给其他代工厂商

  【财新网】(记者 陈璐 27日发自北京)继苹果公司之后,富士康的国际大客户惠普和戴尔均表示了对其员工自杀事件的关注,并称已着手对富士康的工作条件展开调查。

  近日,惠普(HP)公司发言人Palo Alto在回复媒体的邮件中表示,公司正在“对富士康的那些可能与此类悲剧性事件有关的实践展开调查”。

  与此同时,戴尔(Dell)公司发言人Jess Blackburn也在回复媒体的邮件中称,“戴尔期望供应商恪守与戴尔旗下工厂相同的高标准”,并会对任何有关戴尔供货商存在恶劣工作环境的报道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