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移动高层变动 李跃接替王建宙任总经理

2010年05月31日 17:30 来源于 财新网
王建宙“退而未休”,转任新设的董事长职务

  【财新网】(记者 李慎 31日发自北京)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人事调整,李跃接替王建宙出任总经理职务,王建宙转任新设的董事长职务。

  财新记者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下称中国移动)相关人士处证实,5月31日下午,在中国移动集团公司总部召开的干部大会上,中组部和国资委相关负责人到场,宣布了上述人事变动。

  根据中国移动旗下香港上市公司中国移动有限公司(00941.HK)网站介绍,李跃今年51岁,他自2000年起任中国移动副总裁,之前曾任天津市邮电管理局副局长,天津移动通信公司总经理。他毕业于天津大学,拥有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及香港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学位。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