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务院批准“逐步推进房产税改革”

2010年06月01日 08:09 来源于 财新网
继国家税务总局下发通知要求加强土地增值税的清算,国务院批准深化财税体制改革计划,包括“逐步推进房产税改革”

  【财新网】(记者 李慎 31日发自北京)从严格“清算土地增值税”,到“逐步推进房产税改革”,税收部门接过土地、建设、信贷等部门递来的接力棒,进一步推进国务院4月17日公布的严厉地产调控政策。

  5月31日下午,中国政府网发布公告称,国务院已批准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下称发改委)提出的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等多项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的计划,其中包括“逐步推进房产税改革,研究实施个人所得税制度改革,完善消费税制度”,该项改革计划由财政部、税务总局、国土部和住建部等部门负责。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