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史上最大土地出让或继续“冷遇”

2010年06月01日 11:26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房地产市场可能将迎来更严重的观望气氛,其计划中的史上最大规模土地出让活动也可能受到影响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上海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土地出让活动,正随着冷落谨慎的观望气氛失色,而房产税改革的消息可能会进一步强化这一趋势。

  《中国证券报》6月1日的消息显示,105幅仅有28幅地块出现预申请人,15幅土地将延期出让,四幅地块将终止出让。

  此前的4月23日,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公布今年“第1号公告”,拟出让地块105幅,出让总面积达505万平方米,出让底价总额达465亿元,出让保证金总额约23亿元。这成为上海土地出让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