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第二大对外铜矿收购案收官

2010年06月01日 14:01 来源于 财新网
铜陵有色和中铁建以42亿元现金要约收购加拿大Corriente完成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中国企业对外进行的规模第二大的铜矿收购案近日完成。

  铜陵有色(000630.SZ)6月1日公告称,由其控股股东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下称铜陵控股)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601186.SH/01186.HK,下称中铁建)各出资50%设立的中铁建铜冠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中铁建铜冠),以每股8.60加元(约55元人民币)现金收购了加拿大Corriente Resources Inc.全部发行在外普通股。在要约下,共7647.8495万股普通股已被有效存托,约占Corriente全面摊薄基础上的普通股的约96.9%。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