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内地地产商5月销售额预计大幅下滑

2010年06月01日 20:24 来源于 财新网
富力地产率先披露,5月销售额环比近腰斩;分析师称, 七八月开发商多将下调销售目标;楼价或跌至2009年四季度水平
  【财新网】(记者 王端 符燕艳 实习记者 胡颖 1日发自香港、深圳)4月中以来一系列地产调控措施出台,开发商5月的销售数据备受瞩目。广州富力地产(02777.HK)6月1日率先公布数据,5月份其销售额环比下降49%。有分析师预计,大多数开发商今年七八月或将下调销售目标。

  据广州富力地产周二(1日)公布的数据,5月份该集团合同销售额为12.53亿元,销售面积为10.6万平方米,按月下降49%和42%。这是自2009年来,该公司次低的销售月份数据。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