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山公用董事长、总经理暂不能履行职务

2010年06月02日 07:50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公告未透露谭庆中及郑旭龄暂不能履行职务的原因,以及他们的去向,亦没有透露6月1日公司停牌的具体原因。证券代表表示,中山公用6月2日复牌

   【财新网】(记者 刘卫 贺信 2日发自广州 罗洁琪 沈乎发自北京)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山公用,000685.SZ)6月2日晚,发布公告表示,董事会决议,因公司董事长谭庆中、总经理郑旭龄暂不能履行董事长、总经理职责,为保公司正常运作,授权公司董事郑钟强代理谭庆中行使董事长职责,代理郑旭龄行使总经理职责。

  公告还指出,“公司经营稳定,运作正常。公司治理完善规范,自成立以来一直实行有效的董事会决策及高管团队分工负责的运作模式,本次授权不影响公司正常运作。”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