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首钢或本月签约参与通钢重组

2010年06月02日 15:07 来源于 财新网
首钢集团发言人已经证实目前两家公司正在商洽重组事宜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通钢重组问题正逐步重启,首钢将可能参与久拖未决的重组进程。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通化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通钢)管理人士消息称,首钢集团6月将签署参与通化钢铁集团重组的协议。

  报道称,首钢集团发言人已经证实目前两家公司正在商洽重组事宜,但尚不能立即做详细说明。通钢一位匿名的管理人士拒绝对吉林省政府在该交易上的态度置评,也没有就重组计划展开评论。

  另据《中国经济时报》的消息,吉林省国资委方面日前表态说,还没有得到首钢重组通钢的信息,也没有具体的时间表。吉林省政府相关人士表示,吉林省方面近一时期确实在着力推进通钢集团的重组进程,但规划复杂,必须谨慎。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