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盛大华友达成交易 酷6借壳上市

2010年06月02日 18:01 来源于 财新网
交易后,酷6视频将成为华友世纪主体业务,酷6也成为中国第一家独立上市的视频网站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 2日发自北京)盛大网络(Nasdaq:SNDA )与华友世纪(Nasdaq:HRAY )6月1日晚间宣布,盛大网络和华友签订正式协议,根据该协议华友将以4.15亿华友普通股作为对价收购盛大一项在线音频业务;盛大网络将以3690万美元现金作为对价收购华友的音乐及无线增值服务业务,上述华友被收购业务的净收购价在扣除现金余额部分后约为1100万美元。

  由于在去年,华友世纪全部收购酷6网。本次交易后,酷6视频将成为华友世纪主体业务,酷6也成为中国第一家独立上市的视频网站。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