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酷6网借壳上市易 视频网站盈利难

2010年06月03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如果长期难以盈利,酷6股价势必低迷,那其竞争对手也很难成功上市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 3日发自北京)由于盛大网络(Nasdaq:SNDA )与华友世纪(Nasdaq:HRAY )6月1日晚间宣布达成一项交易,视频网站酷6网将成为华友世纪主营业务,酷6网得以借壳上市。

  但上市后,酷6网如何早日实现盈利则成为摆在酷6网管理层面前一个非常严峻的现实。

  华友世纪6月2日公布了2010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第一季度营收680万美元,同比减少42%,环比增长10.6%;净亏损1040万美元,去年同期亏损210万美元,上一季度亏损460万美元。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