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雅居乐5月销售环比减三成

2010年06月04日 08:09 来源于 财新网
在重庆拟减价售楼,暂停买地以保足够现金流
  【财新网】(实习记者 胡颖 4日发自香港)受内地楼市调控影响,雅居乐地产 (03383.HK) 5月销售环比大降三成,公司更在个别城市减价售楼,同时宣布暂停买地。

  雅居乐董事局主席陈卓林3日在股东大会后作出上述表示。他透露,公司今年前四个月累计销售约75亿元,但受调控政策影响,5月销售额大幅减少,由4月的15亿元,急挫至10亿元。其中位于南京的项目受影响最大。

  为此,雅居乐拟调整销售策略。在重庆,均价预计每平米8000元至9000元的楼盘,拟降至每平米7000元左右出售。至于旗下其他楼盘,陈卓林表示调整幅度不会太大。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