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ST伊利周三正式“摘帽”

2010年06月08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股票日涨跌幅限制由5%恢复为10%;6月8日停牌一天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 8日发自北京)*ST伊利(600887.SH)6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票交易从年6月9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及特别处理,“*ST伊利”改为“伊利股份”。

  由于*ST伊利2007年、2008年连续两年亏损,根据上交所有关规定,于2009年5月4日对*ST伊利股票交易实行了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由“伊利股份”改为“*ST伊利”,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改为5%。

  ST伊利2009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47659707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53311132元,2009年末每股净资产4.31 元。根据规定,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及特别处理的原因已消除。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