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可口可乐汇源否认收购传闻

2010年06月08日 16: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口可乐收购传言再起;汇源表示不排除继续引进战略合作伙伴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在可口可乐收购汇源失败一年多后,有关收购的传言再起。可口可乐和汇源均对收购可能予以否认,汇源则表示不排除会继续引进战略合作伙伴。

  英国《金融时报》近日报道称,可口可乐首席执行官穆泰康(Muhtar Kent)当选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USCBC)董事长。这一团体代表美国财团和企业界利益,并同政府有密切联系,舆论认为,可口可乐可能有机会借此重拾收购汇源果汁的交易。

  对于收购传闻,可口可乐及汇源均予以否认。据《21世纪经济报道》透露,可口可乐中国公关负责人赵彦红称传言“都是猜测”,而汇源新闻发言人曲冰表示“没必要评论”。不过,汇源常务副总裁赵金林在接收采访时表示,不排除会继续引进战略合作伙伴。汇源董事长朱新礼则强调,企业家很重要的职责就是不断整合资源,创造交易机会。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