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洋山港启运港退税试点方案上报国务院

2010年06月18日 20:11 来源于 财新网
未来,从武汉、青岛发往洋山保税港区中转至境外的出口货物,在确认离开启运港口即被视同出口并可办理退税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 18日发自上海)上海起草的启运港退税试点工作方案已经上报国务院,不久将可开展由洋山港中转的出口货物启运港退税试点。洋山深水港作为出口枢纽港的地位将进一步加强。

  6月18日,上海市建设交通委副主任沈晓苏在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为使启运港退税政策更具广泛性,上海市交通港口局等部门在长江、沿海骨干航运企业支持下,在武汉和青岛市积极配合下,重新起草了更科学合理的试点工作方案,目前正积极争取国务院相关部门认可。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