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单伟建出任太盟投资集团董事长兼CEO

2010年06月21日 10:49 来源于 财新网
太盟投资集团是亚洲最大的多类型投资公司之一,管理逾50亿美元资本金,著名的投资案例包括“好孩子”、海南航空集团、金风科技、远洋地产等
  【财新网】(记者 陈雪 21日发自上海)太盟投资集团(Pacific Alliance Group,下称PAG)宣布,刚刚辞去TPG合伙人职务的单伟建,将与太盟投资集团联盟,并于2010年7月1日起出任该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PAG今早的新闻通稿明确称,单伟建将携相当规模的投资基金,他和他的团队将在亚洲并购市场立即展开任何规模的投资;与此同时,他还将牵头建立一个以整个亚洲为目标市场的并购投资基金。

责任编辑:陈雪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