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比亚迪成立合资汽车金融公司

2010年06月22日 10:02 来源于 财新网
合作方为法国兴业银行旗下一子公司CGL,公司注册资本将为5亿元,比亚迪持股比例为80%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22日发自北京)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01211.HK:比亚迪)6月21日下午公告称,将与法国兴业银行旗下一子公司共同在深圳成立合资汽车金融公司,为在华消费者购买汽车提供融资。

  比亚迪在一份公告中称,该合资公司注册资本将为人民币5亿元,其中比亚迪将出资人民币4亿元,法国兴业银行旗下子公司Compagnie Generale de Location D'equipements(CGL)将注资与1亿元人民币等值的欧元。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