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比亚迪进军汽车金融领域

2010年06月22日 14:51 来源于 财新网
牵手法兴银行全资子公司,出资5亿元成立汽车金融合资公司
  【财新网】(记者 王嘉鹏 22日发自深圳)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01211.HK,下称比亚迪)21日晚宣布与法国法兴银行(Société Générale SA,EPA:GLE)的子公司签署合资合同,将在深圳成立汽车金融公司。

  比亚迪在公告中披露,合资方为Compagnie Générale de Location d'Equipements(下称CGL),这是一家注册在法国的汽车金融企业,是法兴银行全资子公司。

  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5亿元人民币,其中比亚迪出资4亿元,CGL则将以等值于1亿元人民币的欧元注资。公告称,合资公司的名称为比亚迪汽车金融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