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完成募资20亿

2010年06月22日 16: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发起方及出资方均为金融或出版业的国资背景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2010年6月21日,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China Media Capital,下称“CMC”)宣布投入运营,并宣布完成20亿元资金的募集。

  CMC的主要发起方及出资方均具有较强的金融投资及文化传媒行业背景,包括由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SMG,原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控股的上海东方惠金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国家开发银行下属的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上海大众集团资本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招商局中国基金下属的深圳天正投资有限公司、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宽带资本等机构。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