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比克电池谋求与诺基亚战略合作

2010年06月23日 13:33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芬兰金桥创新中心正在积极促成双方谈判成功
  【财新网】(实习记者 冯雅男 23日发自上海)22日,芬兰赫尔辛基大区投资促进局驻华首席代表张安透露,中国芬兰金桥创新中心(下称金桥中心)正在帮助比克电池与诺基亚公司进行会谈,促使双方建立一个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在世博会芬兰馆举行媒体招待午宴上,张安告诉财新记者,作为由芬兰政府投资承建的非营利性的专业投资咨询、及创新服务和商业服务平台,金桥中心正在与两家国内企业商谈过程中。而深圳比克电池有限公司是与该中心签约的第一家公司,金桥中心平台一方面正在帮助比克电池与芬兰诺基亚公司进行会谈,以促进其成为诺基亚的长期供应商;另一方面,也会通过金桥中心平台为比克电池找到更多的具有潜在业务关系的合作公司。

责任编辑:陈雪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