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总理换人 矿业股温和上涨

2010年06月24日 13:16 来源于 财新网
预期澳大利亚新总理吉拉德(Julia Gillard)会对资源税政策采取更为温和的态度
  【财新网】(记者 严江宁 24日发自北京)由于预期澳大利亚新总理吉拉德(Julia Gillard)会对资源税政策采取更为温和的态度,在吉拉德当选澳大利亚总理首日,澳大利亚的主要矿业股票开盘后呈现出上涨趋势。

  6月24日早盘,必和必拓澳大利亚股价冲至39.95澳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2.07%;力拓股价达到72.36澳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2.58%;第三大铁矿石供应商Fortescue Metals Group股价一度冲高至4.62澳元,较此前上涨4.29%。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