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美版iPad发布 开启五年战略转型计划

2010年06月24日 20:10 来源于 财新网
国美力推自主品牌飞触平板电脑,意欲用价格和实用性打开国内平板电脑市场,开启零售制造新模式
  【财新网】(实习记者 赵蕾 24日发自上海)今日,国美电器在上海正式发布了飞触(FlyTouch)平板电脑,由国美携手台湾芯片研发和生厂商威盛制造公司共同开发完成,7月1日正式上市。这是国美试图在未来五年由渠道商转型成为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服务商的先头炮之一。

  由iPad掀起的平板电脑革命已经波及到了国内行业。国美不愿错失这一波先锋产品的浪潮,选择主动深入开发环节,定制并销售自己的平板电脑品牌。在24日的产品发布会上,展出的新平板电脑几乎囊括时下消费者关注的所有功能,从电子书到摄录等等——这是国内厂家热衷关注的层面,试图用功能的齐全打入市场。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消费品
责任编辑:陈雪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