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民航中南局局长意外死亡

2010年06月26日 10:20 来源于 财新网
刘亚军与列车相撞身亡,多位消息人士称“留下遗书”,此时正值民航系统多项腐案连发
  【财新网】(记者 卢彦铮 梁冬梅 25日发自深圳、北京)6月24日下午,中国民航局中南地区管理局(下称中南局)局长、党委书记刘亚军在广深高速铁路线上撞车身亡。

  事发后,中南局没有正式对外发布消息。据新华社引述当地公安部门消息称,刘亚军是在广深高速铁路线的广州东至石牌间K11+600米处侧,与行驶列车相撞死亡。当地公安部门正对其死因展开进一步调查。

  多位民航系统人士则向财新记者证实,中南局局长刘亚军系“独自卧轨自杀”,并留有遗书,但内容不详。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