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王俊洲升任国美总裁 陈晓保留董事局主席

2010年06月28日 14:37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国美董事会进一步梳理公司管理层、掌握更多主动权的重要信号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 28日发自北京)国美电器控股有限公司(00493.HK,下称国美电器)董事会今日对外宣布,即日起任命王俊洲为总裁,辞去总裁一职的陈晓则继续担任董事局主席及执行董事。

  国美电器董事会表示,此一“分开主席和总裁的职位”的决定是遵照上市条例的有关规定,职位拆分将进一步强化管理效率。

  “陈晓以董事会主席兼执行董事的身份除行政职责之外,会更偏重企业战略的策划及执行效果的评估,以确保公司的持续发展。这一调整将公司的管理脉络进一步清晰化。”国美电器董事会表示,履行总裁一职的王俊洲,未来将负责主持国美的日常运营并负责业务表现、以及负责战略推进实施的结果。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