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富士康重庆基地不自建生活区

2010年06月29日 14:07 来源于 财新网
其深圳厂区亦将宿舍外包给物业公司;此前,富士康数位员工自杀被归因于富士康将厂区、生活区一体化的管理
  【财新网】(记者 陈璐 29日发自北京)今年正式投产的富士康重庆基地将不自建生活区,公司向员工提供“工作权”,将员工工作之外的时间交给社会。

  6月25日,富士康 (中国总部)人力资源主管江鸿铭如是表示。据中新社报道,他是在与重庆市上百所职业院校签约合作协议的仪式上说这些话的。

  另据新华网的消息,同一天,在深圳,富士康与深圳中航、开元物业管理公司在签订了员工宿舍外包管理协议,将深圳地区22万人的员工宿舍交由这两家物业管理公司管理。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