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Google结束Google.cn域名自动跳转

2010年06月29日 16:40 来源于 财新网
Google.cn域名的ICP牌照将于6月30日到期,Google试图通过此举顺利通过ICP牌照年检,保留Google.cn域名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 29日发自北京)Google公司宣布将停止从Google.cn域名自动跳转Google.com.hk做法,作为其保留Google.cn域名所做的最后努力。

  Google获准在中国运营Google.cn域名的ICP牌照将于明日(6月30日)到期。在美国西部时间6月28日晚间10点(北京时间6月29日下午1点),Google通过官方博客发布“关于谷歌中国的最新声明”称,在与中国有关部门的沟通中已明确获知,自动指向的做法是不可接受的,继续进行自动指向,域名Google.cn的ICP牌照将无法通过年检。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