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星美国际收购内地12家影院

2010年06月29日 20:37 来源于 财新网
大股东覃辉的下一步目标是:向 “制作、院线、电影院、后期产品、影视基地”一条龙的电影产业链发展,并实现整体上市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近日,港股星美国际(00198.hk)公布重大收购,将以12亿港元代价通过全资公司收购大股东覃辉拥有的12家内地影院。收购完成后,星美国际将成为内地拥有最多影院的上市公司。

  此次收购价格代价约为12亿港元,包括向覃辉发行4.8亿港元的可换股票据及约24.4亿股股票,收购其拥有的Admiral Team。而该公司已拥有GDL和SMIIC两家公司,这两家公司持有上述12家影院的经营公司相关股权。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