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毅中:三网融合试点城市工作已启动

2010年06月30日 09:57 来源于 财新网
工信部网站称,三网融合试点方案已报国务院,试点城市工作已经启动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根据工信部网站消息,三网融合试点方案已报国务院,试点城市工作已经启动。

  工信部网站称,工信部部长李毅中6月28日在纪念建党89周年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透露了上述信息。

  李毅中称,下一步将会同广电总局等部门抓好试点示范,推动“双向进入”,按照职责做好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各项工作,推进三网融合取得实质性进展。

  根据国务院规划,2010年到2012年为三网融合试点阶段,2012年到2015年进入推广阶段。在试点阶段的三年,在试点城市内,电信运营商要与有资质的广电集成播控方合作发展IPTV业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