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侨城太空迷航事故导致股价几近跌停

2010年06月30日 12:51 来源于 财新网
太空迷航是国内自主研发的全球首个全程模拟太空遨游项目;华侨城表示彻查事故原因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 30日发自深圳)因深圳东部华侨城太空迷航娱乐项目发生重大安全事故,6月30日,华侨城(000069.SZ)股价接近跌停,早盘收盘价为每股11.02元。

  华侨城董秘倪征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投资者的担心可以理解,但相信如果华侨城给投资者、消费者等解释清楚事故的原因,并杜绝事故再次发生,将会逐步获得消费者、投资者的认可,对公司日后的运营不会造成实际影响。他说,目前“最重要的是,我们必须尽义务做好善后工作,并确实查清楚事故发生的原因,在此基础上,坚决杜绝事故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