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设经济特区消息刺激 新疆喀什房价暴涨

2010年07月01日 11:26 来源于 财新网
炒房团纷至沓来,3月至今,多层住宅涨了20%-30%,商铺涨幅达30%-40%,温州人曾一次性买走200套房子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在传出新疆的喀什可能成为经济特区的消息后,这个新疆南部的最大城市立即成了炒房团新战地,房价一路上涨。

  据新疆门户网站亚心网报道,新疆德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喉峰介绍,“以前,买房子都是本地人的刚性需求,现在投资客明显增多。从3月到现在,多层涨了20%-30%,商铺涨幅达30%-40%。”

  而其公司新开楼盘4月28日开盘,一个月时间,80%的房子已被抢光。

  据了解,春节刚过,喀什将设经济特区的消息在坊间释放,大批内地投资客便蜂拥而至。喀什地区汇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业务主管黄顺兰介绍,最早来的是温州人,去年年底就踏入喀什,接着深圳人、山东人、上海人都来了。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