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移动在港获得移动电视牌照

2010年07月01日 11:3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移动将为此支付频谱使用费1.75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52亿元)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香港电讯管理局6月29日发布公告称,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成功竞得678兆赫至686兆赫频带内的无线电频谱。这意味着中移动将在港获得移动电视牌照。

  中移动将为此支付频谱使用费1.75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52亿元)。在交付频谱使用费及提交履约金后,中移动将获得指配的无线电频谱,并预计于7月或8月间获得香港电讯管理局发布的移动电视牌照,有效期为15年。

  香港电讯局发言人表示:上述电频谱可供广播类移动电视服务,将有助于香港发展移动电视市场,并加强香港拥有世界级无线电城市的地位。消费者将可通过移动装置即时接收画面更佳、更多元化的电视节目。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