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宁新CI 瞄准“时尚”及高端化

2010年07月01日 14:14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宁正通过加价与高端化策略,试图突破在超大及一线城市的市场份额;而耐克却正以降价策略向二三线城市积极渗透——谁能在此交叉竞争中胜出?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 1日发自北京)李宁公司昨日下午在京发布品牌重塑计划方案,欲通过推出全新的标识及标语来提升品牌形象的时尚感,重点吸引“90后”年轻消费人群。

  李宁新标识较其“经典标识”稍有改变,更具力量感,公司CEO张志勇介绍称,新标识中的“李宁红”有意加入更多橙色元素,加之品牌口号由“一切皆有可能”更换为“Make The Change”,相关的设计思路都是为了顺应年轻消费群体、特别是“90后”不断求变的心理。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