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原领先指数显示深圳房价整体松动

2010年07月01日 16:29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市六区175个样本楼盘楼价环比下跌2.40%,跌幅在0%-5%之间的样本楼盘比例上升最多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 1日发自深圳)中原地产7月1日发布的中原(深圳)领先指数报告显示,深圳全市六区175个样本楼盘6月份成交均价为17377元/平方米,环比下跌2.40%。中原地产表示,调控预期效果已凸显,降价成为一种必然,深圳楼市正步入下跌通道。

  报告指出,继5月房价下跌,6月行情进一步下探。4-5月份楼市新政出台后,市场进入了一个政策的执行期和观望期,成交量低位徘徊,昔日的投资客已被政策阻隔在外,活跃在市场上的大多是刚性需求置业者。6月4日,多部委联合出台《关于规范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中第二套住房认定标准的通知》,明确提出了“认房又认贷”的新规,表明政府坚决继续调控楼市的决心,加速了房价的进一步下挫。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