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侨城出资36亿元天津购地

2010年07月01日 21:12 来源于 财新网
获东丽湖项目14幅地,计划斥资50亿元开发东丽湖华侨城项目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 1日发自深圳)7月1日,刚发生娱乐项目死亡事故的华侨城(000069.SZ)在天津通过挂牌方式取得东丽湖项目用地,总地价为36.55亿元。

  财新记者获悉,天津东丽湖项目用地分为14宗地块分别挂牌出让,土地用途分别是城镇住宅和商服,总建筑面积约220.94万平方米,以此计算,平均楼面地价仅1654元/平方米。

  据财新记者了解,这是华侨城原定的项目规划。2009年5月,华侨城董事长任克雷与天津市市委书记张高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计划斥资50亿元开发天津东丽湖华侨城项目,占地达6000亩,其中住宅用地2000亩,旅游、商业用地4000亩。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