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四川移动李华案引发震荡

2010年07月02日 09:28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华已交代部分经济问题,四川移动多名高管仍在协助调查,内蒙古移动负责人或将调任接替李华
  【财新网】(记者 赵何娟 2日发自北京)财新记者7月1日获悉,中移动四川省分公司总经理李华已经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中交待了其不明收入的情况。因一把手突然被架空,四川移动受到的震荡也日益加深,日常重要工作基本停滞。中移动集团可能将在近期调任内蒙古移动公司负责人士接任李华。

  “陆陆续续有人协助调查,有的出来了,有的还没出来。”接近李华的消息人士对财新记者称。一把手的突然落马,令四川移动公司上下人心惶惶,日常工作几乎全面瘫痪。虽然目前由党组书记朱大荪主持工作,但过去每天都要进行的大量项目签报、审批等重要工作都已停滞。不过通信设备和技术人员工作仍基本维持正常运转,不影响一般客户的移动服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