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澳CSR弃光明食品 转售丰益国际

2010年07月05日 16:45 来源于 财新网
丰益国际报价超过光明食品1亿澳元,以17.5亿澳元赢得CSR交易
  【财新网】(记者 徐明 5日发自北京)信心满满的光明食品,在经过一年多的努力之后,最终等来的是澳大利亚最大糖业公司CSR对“婚约”的回绝。

  CSR今日发布声明称,将把旗下糖业及可再生能源部门出售给新加坡丰益国际,交易价格为17.5亿澳元(14.7亿美元),此项交易预计可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

  新加坡丰益国际是世界最大的粮食、食用油及农产品供应商和贸易商之一。在中国拥有“金龙鱼”“胡姬花”等知名品牌。声明称,上述交易尚需获得澳大利亚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新西兰海外投资办公室等部门的审批。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