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普瑞超募资金将用于扩产

2010年07月05日 20:49 来源于 财新网
董事长李锂表示,肝素钠原料价格大幅上升,以致所需流动资金近35亿
  【财新网】(记者 刘卫 实习记者 常乐 5日发自深圳)深圳市海普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002399.SZ,下称海普瑞)董事长李锂表示,由于肝素钠原料价格大幅上涨,60%-70%的超募资金将用于扩产及扩产后所需的流动资金。

  7月5日,海普瑞在深圳召开了上市以来的首次股东大会,共19名股东及代理人出席了会议。会上李锂解释称,公司募投之初,肝素钠粗品的价格为4000元/公斤至5000元/公斤,目前原料价格涨了六、七倍,若按现在的价格计算,所需流动资金近35亿。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