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KKR将于7月15日起挂牌交易

2010年07月07日 19:02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公司的两位创始人亨利·科拉韦斯和乔治·罗伯茨目前各持有公司约13%的股份,上市之后的价值共计16亿美元
  【财新网】(记者 陈璐 7日发自北京)全球知名的私人股本集团KKR(Kohlberg Kravis Roberts)将于7月15日在纽交所挂牌交易,交易代码为KKR。

  KKR官网6日的公告透露了上述消息。而目前在泛欧交易所上市的KKR Guernsey將在7月14日结束交易。

  此外,KKR还公布了在私人股本行业里通常需要保守的秘密。KKR称,公司的两位创始人亨利·科拉韦斯(Henry Kravis)和乔治·罗伯茨(George Roberts)目前各持有公司约13%的股份,上市之后的价值共计16亿美元。2009年KKR的收入超过2200万美元。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