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凯雷投资1.75亿美元入股卜蜂国际

2010年07月09日 15:45 来源于 财新网
此项投资须待若干条件满足,计划在2010年7月22日前完成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泰国最大的综合农业企业正大集团(Charoen Pokphand Group)和全球性另类资产管理公司凯雷投资集团昨日宣布,凯雷亚洲基金III以1.75亿美元有条件收购正大集团所拥有的卜蜂国际有限公司(卜蜂国际)(HKSE:0043)的可转换股,同时凯雷亚洲基金还获得股票期权。

  卜蜂国际是中国最大的禽畜及水产饲料生产商之一,正大集团是卜蜂国际最大的股东。凯雷亚洲基金III是规模为25.5亿美元的泛亚洲投资基金。凯雷亚洲基金III同意购买约22.71亿股可转换股,作价为每股0.6港元;在特定情况下,凯雷还可以获得额外的可转换股,总价为1.75亿美元。此外,正大集团将向凯雷授予3.24亿份股票期权,每份股票期权可按每股0.6港元的价格购买1股卜蜂国际的可转换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