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钢铁行业生产经营规范条件确定

2010年07月12日 21:54 来源于 财新网
不符合规范条件的企业,新项目的审批及信贷等多个环节将受到限制
  【财新网】(记者 徐明 12日发自北京)作为中国钢铁行业落后产能退出机制的限定性文件,《钢铁行业生产经营规范条件》(下称《规范条件》)终于确定公布,不符合规范条件的企业,新项目的审批及信贷等多个环节将受到限制。

  7月12日,工信部在“全国钢铁工业工作会议”上公开了《规范条件》。文件对钢铁企业在环境保护、能耗、生产规模等方面做了一系列规定,以推进对钢铁行业的规范管理,并为其他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做好促进钢铁企业兼并重组、淘汰落后和扶持优势企业发展等工作提供重要依据。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