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山东钢铁15亿美元巨资入股非洲矿业

2010年07月13日 18:02 来源于 财新网
山东钢铁将获25%权益,并能以折扣价每年采购1000万吨铁矿石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山东钢铁集团将向非洲矿业有限公司投资15亿美元,这是继6月18日中铁物资成为非洲矿业第二大股东之后,又一中国公司对非洲矿业的投资。

  非洲矿业有限公司(African Minerals Ltd.,下称非洲矿业)今日(7月13日)表示,公司已同意山东钢铁集团(下称山东钢铁)向该公司旗下唐克里里(Tonkolili)项目投资15亿美元。据《华尔街日报》披露,山东钢铁将通过这笔投资获得唐克里里项目25%的权益。至此,该项目总价值达到60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