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明确二套房认定标准:认房认贷认调查

2010年07月15日 10:17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上海市房管局房屋登记信息系统已实现全面联网,“认房认贷”已不存在技术上的障碍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晓庆 15日发自上海)上海市房管局网站于昨日公布了上海市二套房认定标准——“认房认贷认调查”,上海市将从严执行十天前三部委联合下发的二套房认定标准,并细化了上海市核查借款人家庭住房情况的相关事宜。

  财新记者了解到,目前上海市房管局房屋登记信息系统已实现全面联网,“认房认贷”已不存在技术上的障碍。

  上海市房管局、人行上海分行、上海银监局联合下发《关于转发〈关于规范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中第二套住房认定标准的通知〉的通知》(沪房管市〔2010〕243号,下称《转发通知》),内容与此前三部委制定的认定标准完全相符。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