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大众总经理刘坚遇车祸身亡

2010年07月19日 11:55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大众证实刘坚遇难消息;分析人士认为,此事对上海大众短期内有一定负面影响,但对公司长远的发展战略影响不大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 19日发自北京)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坚17日在甘肃酒泉遇车祸身亡,上海大众称企业各项工作运转正常。分析人士对财新记者称,此事对上海大众会有一定的负面影响,但鉴于刘坚已为上海大众建立了基本的运转体系,因此对上海大众的长远发展战略应影响不大。

  19日上午,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通过新华社发布声明称,总经理刘坚是在7月17日举行的经销商访谈和试驾活动中发生交通事故的,共有四人遇难。上海大众表示,企业目前各项工作运转正常,对用户和社会的服务承诺“不会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